黑瓶瓶

起不出名字的all乐(虐)

张佳乐躺在床上,麻木地看着面前这个已经折腾了自己半宿的男人,不由得有些后悔。要是白天在训练室没有逞能地和张新杰争执,现在自己是不是就不用受这番苦了。
已经是下半夜,惨白的月光透过宿舍的窗户洒在男人身上,男人仍在不知疲倦地耕耘,逆着光,张佳乐看不清他的脸,但张佳乐知道,男人肯定是眉头紧锁,有没有情欲不知道,但是对张佳乐来说快感早已褪去,剩下的只是痛苦。
“唔……”身后一记凶狠地撞击暂时唤回了张佳乐的思绪。
“你还有力气走神,看来还是没长记性。”身上的男人显然是生气了,因为接下来的每一击都几乎是要把张佳乐撞碎。
“没……呃……韩、韩队,我知错了,你、你轻点,疼……”难耐的疼痛让张佳乐湿了眼角。
“你错哪儿了。”韩文清的声音有些阴沉。
“我、我不该和张新杰吵架,我……疼、疼,韩队……”
“还有呢。”
“我不该走神……”
“我告诉过你不要用前辈的身份去挑衅新杰,也告诉过你不要让你我之间的关系影响训练。”
“我错了韩队,求你轻点、轻点,求你……”张佳乐攀扶着男人壮硕的臂膀,在男人耳边哭着求饶。
这一次张佳乐是真的后悔了,如果可以,他真希望回到几小时前,然后恶狠狠地扇自己一耳光让自己清醒一点,毕竟张新杰才是韩文清心里最不能触碰的柔软。可是,下一次呢?张佳乐心想。好像每一次对上张新杰,自己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要与他作对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张佳乐很迷茫。其实刚来霸图的时候张佳乐最先熟悉的反倒是张新杰。张新杰去机场接的他,张新杰带他熟悉霸图,张新杰向他介绍了韩文清……张佳乐把张新杰当成了无话不说的哥们儿,直到成为了韩文清的情人。
真是的,自己怎么会答应他做他的情人呢?张佳乐苦笑着想。是在接到他打给自己电话的那一刻吗?自己被孙哲平抛弃,独自带领队伍征伐,到头来心灰意冷的退役,那时张佳乐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,是韩文清拉了他一把,把快要溺死的他拽出了深渊。张佳乐是感激的,荣耀是他的命,韩文清拯救了他的荣耀,就是给了他第二次生命,他要报答韩文清,他要给他冠军,他要给他一切,哪怕是他自己。
回忆间,韩文清已经结束了,他把所有的东西都留在了张佳乐身体里。好想洗澡啊,张佳乐艰难地想,却还是不敌疲倦睡了过去。
第二天早上张佳乐是被疼醒的,肚子里像是有一把刀在搅动。死死地摁住肚子硬撑着下床拿药,还好宿舍不大,药和水都在手边,但是实在没力气弄热水了,张佳乐将就着冷水混着药灌了下去。
早上的训练是一天中最紧张的对抗训练,这次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一组,张佳乐和林敬言组队。战斗过程很艰难,双方打得十分焦灼。起初张佳乐还能全力的去配合林敬言的动作,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,张佳乐感觉到了力不从心。身体的不适让百花缭乱接连失误,冷暗雷失去掩护暴露在了大漠孤烟的烈拳下,瞬间结束了比赛。
百花缭乱的失误有目共睹,这次训练,张佳乐失去了以往的水准。
训练室里一片寂静,所有人似乎都在等待韩文清的怒火。
“林敬言加训一小时。张佳乐,来我宿舍。”出乎意料的韩文清只是平淡的说了一句,就离开了训练室。
所有人都松了口气,除了张佳乐。去韩文清宿舍才真正是惩罚的开始啊,张佳乐苦笑。
“抱歉,老林,连累你了。”张佳乐觉得挺对不起老林的。
“没关系,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。”林敬言总是善解人意的,但张佳乐只能感到更愧疚。
张佳乐没敢多耽搁,尾随韩文清离开了训练室,也没有注意到身后来自张新杰深沉的眼神。
……
韩文清的宿舍里,张佳乐被按在桌上狠命地折腾着。
“还没拿到冠军就这么松懈了?”韩文清的声音很冷。
“不是,我……”张佳乐突然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韩文清似乎不想听他的辩解,只是越发狠命地卖力。
张佳乐也知道这点,干脆沉默不语,只是专心的忍耐身后的不适。他觉得韩文清似乎有事情要对自己说,以前韩文清虽然也不太顾及自己的感受,但不会像现在几乎是次次都想把自己往死里折腾。
“叶修给我打电话了……”男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虽然话没说完但张佳乐已经明白了。
“我知道了,我明天就去杭州。”压住心里的钝痛张佳乐回答道。
身后男人的动作突然停顿了一下,沉默在两人间蔓延开来,随之而来的却是变本加厉的折磨。张佳乐有些心累,似乎不论是妥协还是反抗韩文清都不会对自己满意,毕竟自己不是张新杰啊。
这一夜,没有月光。






写着玩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