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瓶瓶

all乐(3)之昊乐

“所以你是的意思是除了我谁都可以上你是吗!啊?!”
“不是,你住手,唐昊!”
“反正他们都上过你了,也不多我一个!”唐昊一个挺身。
“啊,疼…唐昊、唐昊,疼!”张佳乐感觉自己被撕裂了。
“你还知道疼?你被他们上的时候也这么疼吗?还是很乐意张开腿被他们干?”
唐昊撕扯着张佳乐的小巧的耳垂恨不得把他咬下来。
“我就是要你疼,让你知道那些年我坐在冷板凳看你在百花兴风作浪时我的疼,让你知道我看到你躺平任那些人干的时候我的疼!”
“张佳乐,你给我记住,我就是要你疼,疼的再也忘不掉我,我要让你疼到骨髓里!”
唐昊的声音像是恶魔的诅咒死死地缠绕着张佳乐。
“我…我不是…”张佳乐想解释,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觉得说什么都是徒劳。
“唐昊…我…”张佳乐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“你什么你,被干成这样还有力气折腾,你真是浅草得很啊!”唐昊一把摁住张佳乐的脸更加卖力的折腾起身下的人。
张佳乐的眼神渐渐暗了下去,是呢,这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,再痛也是他罪有应得。
可是啊,唐昊,我真的,好疼。






没法按顺序写啊,这应该是最后一篇啊,可是我的灵感他插队了…

评论(11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